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此号作废

此号作废

 

刀剑男士x你[下

你如约而至,看到了正百无聊赖的揪桌上花瓶中玫瑰花的他,有些想笑,却又怎么也笑不出来。

你把他带回现世,依旧孑然一身,孤独相伴,你的世界中依然只有他,而他随着时间而改变,开始见识了现世的光怪陆离,也接触了解身边的异性,你不再是他的中心,而他却一直是你的惟一

很难过吧,你开始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否正确,如果当时的你选择自私的没有把他带回来,是不是就可以让他的目光只为你停驻?

你定定神,装作从容的样子坐在他的对面,开始细细的打量他

果然,在那张俊美到不真实的脸上没有看到一丝的岁月流淌过的痕迹,即使面无表情,即使冷漠,即使恼怒,他也依旧迷人。
就这样痴痴的望着他的脸,被他一声尴尬的咳嗽打破。
自嘲的想道,果然,你爱的只不过是他的脸罢了吧

一个个精致的盘子一点点占满了整个桌子,你却无心品尝,即使摆上了你最爱的甜品,你也仅是吃掉了上面的水果而已。

而面前的男人却有模有样的用起了刀叉,切割牛排,调剂酱汁,甚至为你盛汤时勺子也不会碰到器皿发出声音

终于无法忍耐的失态,你不顾他惊愕的眼神,冲到洗手间,从开始的呜咽变成孩子般的号啕大哭

那么熟练的用刀叉,是你和他一起努力的结果,调制的酱汁总是符合你偏激奇特的口味。每次盛出的第一碗汤总是小心翼翼的放在你面前,他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来爱你,可你却毫无所知,甚至还为了一些无聊的事任性的发生争吵,把他的爱一点点消磨殆尽。

这样也好,可以让他找到更好的恋人。大概这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了吧,再贪心的享受一次不属于自己的温暖吧,一次就好。

擦干眼泪,重新回到桌前,你开始格外珍惜现在的每一分一秒。可是,分别的时刻总会来临。

当最后一道菜上齐时,你终于忍不住小声抽泣起来。絮絮叨叨的说了好多话,最后道了一声再见,祝他幸福就准备回家。
却被一把拉住右手,指尖上被硬套上一个东西。
你震惊的回头,发现无名指上多了一个环状物,双眼想对上他的视线,他却有些羞涩的扭过头,双颊微红,小声嘟囔:怕你赌气不出来一起吃饭,所以短信的语气强了些,后来又想了想,在一起快两年了,两人的关系是应该确认一下了,你提出结婚是对的,是他自己太顽固了

所以,愿意嫁给我,陪我走过漫长的一生吗?他红着脸小声问
当然,我愿意。你微笑着回答

啊啊圣诞前赶完了太好了
祝大家圣诞快乐🎁❤

此号作废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此号作废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